close

組合圖.jpg

我就厲害燒烤在台北有四間分店,台北只有一間在西門町,

新北則是在府中和江子翠各一間、Ruby這次則是去三重分店與朋友一起享用燒肉的美味~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線上菜單http://www.wow-jolihi.com.tw/menu.html

我就厲害燒烤有分三種價位從$588~$880元,價格都沒有破千,算是小資族的價位,

每次點餐限制8樣,點餐時間90分鐘,用餐時間則充足地提供了兩個小時,

讓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都有充裕的時間來品味燒肉的美味。

最後的30分鐘則是留給現的甜點部分,這種設計讓用餐體驗更具順暢感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加入會員後,消費680元平日還有不同的優惠可參加,

如果有壽星的話還有其他的優惠,任何的用餐規則都以官方網站為主喔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自助區的部分飲料類有奶茶、無糖綠、汽水和熱咖啡,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只要選$680以上的價位就有提供台啤的水果酒是芒果和葡萄的口味。

而台啤水果口味的飲品更是為整餐平添了一份清新的結尾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冰品的部分則是有知名大品牌,Cold Stone 有7種口味,

還有珍珠奶茶和黑巧克力都值得吃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Haagen-Dazs則是4種口味,都是大眾喜愛的口味,不是給比較冷門的口味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如果不愛冰淇淋的也有提供整隻阿奇濃的巧克力香草冰棒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還有自製的奶酪,有抹茶和黑糖口味,原本Ruby打算用甜點的時候拿一個淋上黑糖吃,

結果肉品海鮮真的太好吃,到最後很可惜沒吃到,

雖說是吃吃到飽但還是以不浪費食物為主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座位如果多人也不用擔心,一桌就會提供兩個烤爐,四~六人位子居多,

 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店內的用餐環境排煙做的還不錯,所以在用餐的時候不會有被油煙燻的不適感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在點餐的時候就已經把烤肉的木碳送上桌,點餐後送上桌的速度也滿快,

不會因為店裡客滿而等待太久,值得一提的是這次Ruby用餐都沒有漏掉餐點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我就厲害燒烤肉類的選擇是不容錯過的焦點,Ruby第一、二輪點了帶骨牛小排、

安格斯黑牛沙朗、白蝦、魚下巴、骰子牛、

松阪豬、德式乳酪香腸,孜然羊排,帶殼鮮蚵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海鮮類的選擇同樣豐富多樣,從蒜蓉蝦、胡椒蝦,到魚下巴、

香魚、柳葉魚一夜干,各種的種類總能滿足Ruby對海鮮的喜愛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蒜蓉蝦、胡椒蝦是用鋁箔包包好,調味也都已經調味,送上桌直接放烤盤上,

只要膨脹就可以打開來吃囉,Ruby因為不知道放太久有一點焦味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第二次點後,蒜味和胡椒口味各有不同的美味,愛吃蝦子的絕對不容錯過的美味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
即便是冷凍的海鮮也經過精心處理,味道一樣的鮮甜美味,而蔬菜類的選擇,

則點了玉米筍、包肉生菜、青椒和香菇等等,為燒肉的餐點增添了一份健康均衡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此外沙拉小菜的搭配更是為整個用餐體驗增色不少解膩感,和風洋蔥絲、

韓式泡菜、百香青木瓜以及特製醃蘿蔔,都帶來了多種風味的搭配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一定要點包肉生菜,把沙拉小菜的部分,放上烤肉等等,泡菜的微辣感、

洋蔥的鮮甜,加上牛肉片,多層次的美味,讓吃燒肉有豐富的多樣變化不無聊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第三輪Ruby就會點還想吃的品項,像松阪豬、帶骨牛小排、

安格斯黑牛沙朗、柳葉魚一夜干等等的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朋友也把魚肉烤的恰到好處,柳葉魚一夜干可以吃到魚卵非常綿密,

口感脆彈啵啵啵,Ruby也點了好幾次,愛吃魚卵的絕對必點起來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香魚和秋刀魚是給一整隻的,在炭火上烤的滋滋作響、散發出誘人香氣的烤香魚,

公香魚雖然沒有母香魚的爆卵口感,無腥味,肉質細緻柔軟,

富含多種蛋白質,真的是海鮮控天堂阿~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尤其是帶殼鮮蚵,Ruby已經點了好幾次,可能店員覺得我很愛吃,

後來也給了滿滿的一盤,鮮蚵每一顆都很飽滿鮮甜,一打開就可以吃囉~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要小心鮮蚵的湯汁,會被噴到又燙口,

Ruby的碗中滿滿的鮮蚵湯汁,被譽為海洋牛奶,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滿滿的營養海鮮只要不過量熱量都不會太高,

多次的選擇更是證明了鮮蚵的美味真的令人無法抗拒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 

其實吃吃到飽Ruby都不太會點飯類,因為食量已經不大了

還吃白飯就會許多美味餐點無法品嘗到,看到餐點有魚卵拌飯,魚卵逼逼的獨特口感,

與熱騰騰的白飯和海苔絲,味道滿搭一點都不違和感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每一款肉品都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多種肉品可供選擇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甜點部分,我!就厲害燒烤帶來了獨特甜點選擇,

如起司地瓜、烤冰淇淋和年輪酥,這三款甜點都是店家會料理好可直接吃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起司和地瓜泥的組合,展現了不同的口感和風味,

地瓜的甜和起司的香氣,彷彿在口中綻放一場驚喜的味覺盛宴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在烤甜點之前店員也會貼心地

換上新的烤網專門讓我們烤棉花糖和麻糬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烤麻糬是Ruby的最愛,烤的膠膠脆脆的

沾上煉乳和花生粉真的為烤肉的油膩感,帶來了一份甜蜜的味道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記得飲酒過量,有害(礙)健康,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,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。

 

在我!就厲害燒烤不僅是食物美味,服務也是令人稱讚的一部分。

細心的店員時刻關注著Ruby的用餐需求,勤勞的更換烤網,

還在最佳時機提醒您是否需要加點,讓整個用餐過程更加愜意和順暢。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
整體用餐的感覺,我!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將美味、舒適和貼心服務完美結合,

無論是與家人、朋友一同品味,還是獨自享受美味的時光,

這裡都能夠帶給您難忘的餐飲體驗。不妨前來一試,讓你的味蕾也感受一場奇妙的冒險。


【店家資訊】
👉我!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
🍽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 / 線上訂位請點此
🏠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5號2樓
☎️02 2977 0357
⏰PM12:00~PM15:00 ,PM17:00~PM22:30
(假日沒有午休時間)

 

 

此篇文章為店家邀請,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,

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。因物價波動幅度大,

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,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。

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,❌請勿盜用或是抄襲,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❌


RUBY推薦指數(滿分五顆星)
價格 ⭐⭐⭐⭐
美味 ⭐⭐⭐⭐
服務 ⭐⭐⭐⭐
交通 ⭐⭐⭐⭐


Ruby很愛吃美食、👩‍🍳愛烹飪,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🛫,

目前住在台北,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,

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。

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。

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,

 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
   

 💁‍♀️粉專 【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】 

  💁‍♀️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 IG: tour_ruby0530

【三重美食燒烤】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-三種價位附菜單,多樣 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


如合作請寄信👉 tourruby0530@gmail.com 或是 FB粉專私訊

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,

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,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,感謝🥰🥰。

arrow
arrow

    Ruby說美食享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