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合圖.jpg

當Ruby有一天準備出門上班時,竟然嗅到一股難聞的氣味。走近我的機車時,

立刻被一股刺鼻的臭味擊倒,發現整個腳踏墊都被某種極臭的便便污染,

顯然是流浪貓或是狗在我的腳踏墊大肆腹瀉,讓我不禁暗自抱怨及作嘔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 

我的機車腳踏墊長期以來遭受流浪貓的抓傷,早已破爛不堪,

多次更換腳踏墊也無濟於事。無論是辣椒粉、

胡椒粉還是漂白水,都無法阻止這些流浪貓的困擾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幸運的是,我收到了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的邀請,

於是我決定試一試這款產品,看看它是否能夠解決問題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連腳踏墊前面都要被他們尿尿,真的被當廁所了。

貓尿味根本味道很難洗掉,就這樣日積月累的,

似乎已經沾上了它的氣味,怎麼樣都趕不走,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親愛的貓咪阿,我可以讓你睡在我腳踏墊,

但真的希望不要留下任何的驚嚇與禮物阿~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利用貓狗的學習能力,通過反覆撒播,

使它們厭惡特定區域,從而達到長期驅離的效果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於是,Ruby每天都在腳踏墊、和我家車子的輪胎旁及花圃,

因為連貓咪對我們家的花圃也都不放過,希望能夠改善情況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經過Ruby一週的試驗和監視,

晚上的貓咪們聞到忌避劑的味道後都會迅速離開。

目前我的機車腳踏墊上也沒有貓咪的尿漬,

暫時Ruby就不打算更換腳踏墊了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 

請記住,這種忌避劑絕對不能食用。

如果家中有小孩或老人,請放在他們無法觸及的地方。

如果是貓狗經常出沒的地方,

建議在使用前先清潔或移除污垢,以確保效果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
由於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具有特殊的氣味,最好還是在戶外使用,

避免陽光直射,並將其存放在乾燥的地方以保持品質。

【生活好物分享】中西購安心-貓狗BYE-犬貓忌避劑,可有效的
 

【店家資訊】
中西購安心
中西購安心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chcshop.com.tw/
中西購安心官方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cshop.tw
中西購安心官方LINE

 

此篇文章為店家邀請,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,

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,❌請勿盜用或是抄襲,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❌

 


Ruby很愛吃美食、👩‍🍳愛烹飪,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🛫,

目前住在台北,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,

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。

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。

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

 

FB封面0103.jpg
   

 💁‍♀️粉專 【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】 

 💁‍♀️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 IG: tour_ruby0530

💁‍♀️ 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 YT 

💁‍♀️ 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 TikTok

【】|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(@tour_ruby530) 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


如合作請寄信👉 tourruby0530@gmail.com 或是 FB粉專私訊

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,

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,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,感謝🥰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說美食享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